top of page

生命是為得勝而生〈四〉 (10.9.2023)

我們禱告的重點,是要能夠榮耀上帝,因此我們必須每日單獨會主,因為只有從聖經,上帝自己所說的話,我們才能知道上帝的心意到底是什麼,也才能作出合上帝心意的禱告。在這段聖經裏,保羅說,我們的禱告,必須依靠聖靈來禱告,因為聖靈最清楚上帝的心意,聖靈會將上帝的心意向我們顯明。

保羅提醒我們,禱告不只是為自己求,還要為眾聖徒祈求。禱告就像一條天線,把我們和上帝連接起來,當我們在為別人代禱時,就是把這條線再伸展出來,連接在那個我們所關心所代禱的人身上。當我們為越多人禱告,這條天線就連接在越多人身上,一個連一個,就形成了一個很漂亮的愛之網,關懷之網,把我們所愛的人,所關心的人全都連結在一起。這種信徒之間,彼此相互代禱的屬靈能力,所發出的電波是很強的,把我們都聯結起來。

一個人禱告太孤單了,也很容易禱告到灰心,但是有一群人同心禱告,所發出來的力量是勝過百倍千倍的。我們的教會要復興,必定需要每一個人的同心,用你的禱告、你的奉獻、你的恩賜、你的愛心,一起來榮耀上帝。

我們除了為弟兄姊妹代禱之外,更要為我上帝的僕人,特別是那些為主受苦的代禱。不要看上帝的僕人,我們在講台上很會講聖經道理,也很會關懷別人,其實我也是人,遇到事情也和大家一樣,會失望會失志也會軟弱,所以我其實是很需要大家的扶持代禱。我是撒但最喜歡攻擊的箭靶,因為牧者被打,羊群就四散了。一個我跌倒,很多信徒都跟著跌倒。求上帝讓我們有彼此相愛的心,合一的靈,一起為上帝所託負的使命盡忠盡本分,更求上帝給我有更多的力量,能用更多的時間來為每一個弟兄姊妹代禱。

認識上帝更深,我們的服事和代禱也會更多,這就讓我們和上帝以及弟兄姊妹緊緊連結在一起,因為有愛,我們不孤單;因為有愛,生命是豐盛的;因為有愛,我們彼此相激勵,同心向著上帝要賞賜給我們的豐盛應許邁進。願每一個在主耶穌裏面的生命,都是得勝的生命。

0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(31.12.2023)

還記得那個鷹的重生的故事嗎?有沒有被鷹的這種自我革新精神給震撼到?鷹在活到40歲時,會做一個重要的決定,因為這時它長而靈活的爪子不再具有捕食獵物的能力,它的長而鋒利的喙也變得彎曲,它又厚又老的羽毛使其難以再輕鬆飛翔,所以只能面臨兩個選擇,要麼死去,要麼經歷150天艱苦蛻變的...

奔跑不疲乏,行走不困倦 (24.12.2023)

要如何「等侯耶和華」呢?我們要用兩種心態來等候上帝的作為: 第一、要抱著信任的心來等候耶和華的作為,要相信這位將萬物豐豐富富賞賜給我們的上帝,是愛我們的慈愛天父。祂愛我們!祂必定會引導我們一生的道路!要充分地信任祂,要相信祂必成就,用這種全然信賴的心來等候耶和華上帝。上帝是...

喜樂地宣告 (17.12.2023)

在等候耶穌基督降生與降臨的第三主日,我們要回想上帝的恩典,更要喜樂地向世人宣告:『上帝的救恩已經臨到了!』最後,我要以『奇異恩典』的作者,約翰˙牛頓我年老時的小故事做為結束。八十歲時的約翰˙牛頓視力大減,他在講壇上傳講信息時,看不清講稿上的字,必須有一個人在他身後幫助他。某...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