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在此,請差遣我 (5.11.2023)

我們教會由開始,就有從上帝來的異象,要我們在南丫島建立一所大型的堂會,所以一直以此為目標,擺上禱告,裝備訓練牧養都對準此目標,在這幾年教會更積極在取地、籌募金錢,訓練領袖的事工上,大家預備好自己作主的僕人嗎?當上帝叫我們呼召人作不同的事奉崗位時,大家會立刻說「我在此,請差遣我」嗎?

今天我們所讀的舊約聖經,記載先知以賽亞好像進入天堂的氛圍,看見上帝榮光的奇妙偉大。他看見榮耀的至高者,坐在高高的寶座上,眾天使圍繞服事祂,這種景象實在太偉大、太奇異了,讓以賽亞先驚愕得幾乎站立不住。是的!這就是天堂榮光奇妙的光景,將來有一天,我們也要加入天使的行列,站在那美好榮耀的位置,和眾天使一齊服事上帝,一起大聲讚美上帝的榮耀尊貴。那就是我們將來的位置。但是,在那一天來到之前,我們應該先為自己預備什麼呢?我們是否已經預備好了呢?好讓自己有資格,能夠站在那榮耀的位置上讚美上帝呢?當先知以賽亞看見上帝的聖潔、榮耀時,他馬上意識自己內在的罪,他看到自己的軟弱,自己的不配,他知道自己是不配站在那榮耀的位置上的,但是,上帝卻差派天使來幫助他,用火炭潔淨他,讓他成為一個能夠服事上帝的人。

在教會裡,不是只有長執、會長、同工,才必須、或才能夠參與服事,牧師期待每一位弟兄姊妹不是坐在那裡等著別人來服事,而是主動參與在服事裡。主耶穌自己給我們最好的模範,祂說:「因為人子來,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」(可十)保羅也一再提醒,服事,是為了上帝、不是為了人,求上帝幫助我們,常常心裡火熱,願意參與在上帝的聖工,一齊來做喜樂的服事。主耶穌說:「若有人服事我,就當跟從我;我在哪裏,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裏;若有人服事我,我父必尊重他。」(約十二26)願我們的生命與天父上帝連結,一生緊緊跟隨主耶穌。用謙卑的心志來回應說:『主啊!我在這裏,請差遣我!』(賽六8)

0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(31.12.2023)

還記得那個鷹的重生的故事嗎?有沒有被鷹的這種自我革新精神給震撼到?鷹在活到40歲時,會做一個重要的決定,因為這時它長而靈活的爪子不再具有捕食獵物的能力,它的長而鋒利的喙也變得彎曲,它又厚又老的羽毛使其難以再輕鬆飛翔,所以只能面臨兩個選擇,要麼死去,要麼經歷150天艱苦蛻變的...

奔跑不疲乏,行走不困倦 (24.12.2023)

要如何「等侯耶和華」呢?我們要用兩種心態來等候上帝的作為: 第一、要抱著信任的心來等候耶和華的作為,要相信這位將萬物豐豐富富賞賜給我們的上帝,是愛我們的慈愛天父。祂愛我們!祂必定會引導我們一生的道路!要充分地信任祂,要相信祂必成就,用這種全然信賴的心來等候耶和華上帝。上帝是...

喜樂地宣告 (17.12.2023)

在等候耶穌基督降生與降臨的第三主日,我們要回想上帝的恩典,更要喜樂地向世人宣告:『上帝的救恩已經臨到了!』最後,我要以『奇異恩典』的作者,約翰˙牛頓我年老時的小故事做為結束。八十歲時的約翰˙牛頓視力大減,他在講壇上傳講信息時,看不清講稿上的字,必須有一個人在他身後幫助他。某...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