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即或不然的信心 (8.10.2023)

沒有人不愛榮華富貴、榮耀、名聲、地位的,這是極迷人的誘惑;沒有人不珍惜自己寶貴性命的,這是更大的試煉,然而,在沙得拉、米煞、亞伯尼哥心中,有比生命更寶貴的信念,就是看重上帝國的事,就是凡事都要榮耀上帝。倘若上帝的名無法得榮耀,甚至被偶像取代了,那麼,他們是寧可放棄榮華富貴、榮耀名聲地位,甚至寧可放棄性命,也要持守著對上帝堅定不變的信仰。

 

當我們在追求成功人生時,若沒有極大的野心、企圖心,很難成功;但在這追求過程或已經成功了的時候,也要有即或不然的信心,即使沒有了,失去了也無所謂,為的是要保住在我們生命中,看為寶貴的,非持守住不可的信念,這樣,才能夠抓得住自己真正所要的、最棒最優質的成功人生。這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生命功課。

 

在預備這篇講章時,我心中其實有很多的掙扎,我實在不願意說一些十三天外,你做不到、我也做不到的高尚理論。然而,聖經裡這樣的教導其實是很重要的,因為在這各世代,我們基督徒會碰到很多很多大家都看做稀鬆平常的錯誤觀念想法,讓我們也跟著去學、去做,反正大家都一樣,天下烏鴉一般黑,但其實基督徒還是不一樣的,如果我們的心中沒有一把尺,就是:我做這事,上帝的名會得榮耀嗎?那麼,我們是很讓愛我們的上帝傷心難過的,不但如此,與世界妥協的結果,是讓我們無法享有真正豐盛、自由、美好的生命。這樣的人生,即使成功了,成就像尼布甲尼撒王那麼偉大的事業,也是轉眼成空,最終一無所有。但是,緊緊擒住上帝,為榮耀上帝而活的人生,卻要為我們帶出意想不到美好的大大祝福。

 

人人都在追求成功的人生,上帝也歡喜要祝福我們擁有一各充滿喜樂滿足、豐盛又富裕的成功人生,祝福我們各位,依靠上帝恩典,勝過所有引誘試探,凡事要榮耀上帝,追求成功人生。

0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(31.12.2023)

還記得那個鷹的重生的故事嗎?有沒有被鷹的這種自我革新精神給震撼到?鷹在活到40歲時,會做一個重要的決定,因為這時它長而靈活的爪子不再具有捕食獵物的能力,它的長而鋒利的喙也變得彎曲,它又厚又老的羽毛使其難以再輕鬆飛翔,所以只能面臨兩個選擇,要麼死去,要麼經歷150天艱苦蛻變的...

奔跑不疲乏,行走不困倦 (24.12.2023)

要如何「等侯耶和華」呢?我們要用兩種心態來等候上帝的作為: 第一、要抱著信任的心來等候耶和華的作為,要相信這位將萬物豐豐富富賞賜給我們的上帝,是愛我們的慈愛天父。祂愛我們!祂必定會引導我們一生的道路!要充分地信任祂,要相信祂必成就,用這種全然信賴的心來等候耶和華上帝。上帝是...

喜樂地宣告 (17.12.2023)

在等候耶穌基督降生與降臨的第三主日,我們要回想上帝的恩典,更要喜樂地向世人宣告:『上帝的救恩已經臨到了!』最後,我要以『奇異恩典』的作者,約翰˙牛頓我年老時的小故事做為結束。八十歲時的約翰˙牛頓視力大減,他在講壇上傳講信息時,看不清講稿上的字,必須有一個人在他身後幫助他。某...

Kommentare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