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使你們真知道祂〈一〉

我們必須知道上帝的呼召,對我們的人生帶來何等大的盼望。因為有上帝的呼召,我們的人生才有盼望、價值和意義。

人生,我們只能活一次,你對你的人生有甚麼盼望?如果我們不知道人生活著有甚麼盼望,有甚麼價值和意義,就不知道為什麼活下去。這是現代人很大的迷失,也是心裏很深的痛苦。如你有上帝,你的人生就充滿盼望,充滿價值,滿有意義,因為你的生命世和永恆的上帝结連,因為你知道,你活著的目的,就是要榮耀上帝!所以,我們人生的盼望不應該只是放在要得著學位,讓你讀到博士博又怎樣?!我們人生的盼望不應該只是放在工作上,像比爾蓋茲那麼有錢又如何?

在這個被罪惡所污染影響的世界裡,我們知道有太多的不公平、不完美的地方和事情,而且再怎麼努力,許多環境和人事物也不可能改變。但是我們基督徒並不灰心失望,因為我們不是從日光之下來看事情的,我們是站在日光之上,用上帝的眼光來看事情,因此,雖然有很多事情,是我們不知道,不明白,但是,因為我們相信『我的一生是在上帝的手中,祂知道什麼對我是最好的。』有這樣全然的相信和信靠,我們就能滿有平安,我們盡自己的本分,做自己應該做的,其餘的,就交給上帝,我盡本分,祂負責,因為祂才是負責我們生命的大老闆。

你真知道上帝是你生命的大老闆嗎?如果你真知道,你一定不會被這世界拖得亂亂轉,因為你真確定知道,當你盡你的本分,上帝一定會對你負責任。你也不敢隨便糟蹋浪費你的生命,因為知道生命是要像上帝交代的。懇求上帝打開我們屬靈的心眼,讓我們真知道上帝對我們的愛是何等深何等闊,在祂裡面有完全的愛,有豐盛的恩典和祝福,是準備要賞賜給我們的,這位上帝要和我同走人生的道路,讓我們人生的每一步都充滿價值和意義。願我們看見這種屬靈的盼望是何等豐富何等美好,何等值得去追求。

6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(31.12.2023)

還記得那個鷹的重生的故事嗎?有沒有被鷹的這種自我革新精神給震撼到?鷹在活到40歲時,會做一個重要的決定,因為這時它長而靈活的爪子不再具有捕食獵物的能力,它的長而鋒利的喙也變得彎曲,它又厚又老的羽毛使其難以再輕鬆飛翔,所以只能面臨兩個選擇,要麼死去,要麼經歷150天艱苦蛻變的...

奔跑不疲乏,行走不困倦 (24.12.2023)

要如何「等侯耶和華」呢?我們要用兩種心態來等候上帝的作為: 第一、要抱著信任的心來等候耶和華的作為,要相信這位將萬物豐豐富富賞賜給我們的上帝,是愛我們的慈愛天父。祂愛我們!祂必定會引導我們一生的道路!要充分地信任祂,要相信祂必成就,用這種全然信賴的心來等候耶和華上帝。上帝是...

喜樂地宣告 (17.12.2023)

在等候耶穌基督降生與降臨的第三主日,我們要回想上帝的恩典,更要喜樂地向世人宣告:『上帝的救恩已經臨到了!』最後,我要以『奇異恩典』的作者,約翰˙牛頓我年老時的小故事做為結束。八十歲時的約翰˙牛頓視力大減,他在講壇上傳講信息時,看不清講稿上的字,必須有一個人在他身後幫助他。某...

留言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