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你最重要的目標是什麼?

在希伯來書第六章裡面,作者的語氣從警告到肯定的變化裡面,我們要思想怎樣維持進到完全的目標,這個目標就是做一個能夠榮耀上帝、服事上帝的基督徒。作者的意思是,他相信他們不像五章所講的那一種人,就是那些因為沒有長大成熟而活不出基督徒該有樣式的人。作者相信他們是能成長,都能夠得救的。但除了對付我們自己生命中和外來的試探以外,我們要做一個榮耀上帝的基督徒,必須做一個能持續服事的基督徒。在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服事原則,先前怎樣,如今還是怎樣。持續的服事不單單是指不間斷的參予一個工作,更重要的事,開始服事時的品質和態度,沒有因為服事的時間長了而產生改變。


教會最重要的目標並不是要建立一個大的教會,沒有福音使命跟目標的教會,大家在裡面彼此祝福,彼此交通,但不能對教會以外的人有影響,這只是一個基督徒的俱樂部。教會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幫助人接受福音,得到上帝所應許的生命。基督徒生命最重要的目標,就是參與到教會的使命裡面。


我們要把自我為中心的老我除去,就如同把埋在田地裡野草的根挖掉一樣,因為這些老我會阻擋我們自己去服事上帝;我們也要留意所接觸來自世界的觀念,因為有許多是不合上帝心意的;我們要有持續性的服事,過去怎樣熱心的服事,現在也要那樣的服事,將來還是一樣的擺上;用永恆的價值觀來衡量我們一切的資源,金錢、時間、體力能不能用在有永恆價值的地方。

0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(31.12.2023)

還記得那個鷹的重生的故事嗎?有沒有被鷹的這種自我革新精神給震撼到?鷹在活到40歲時,會做一個重要的決定,因為這時它長而靈活的爪子不再具有捕食獵物的能力,它的長而鋒利的喙也變得彎曲,它又厚又老的羽毛使其難以再輕鬆飛翔,所以只能面臨兩個選擇,要麼死去,要麼經歷150天艱苦蛻變的...

奔跑不疲乏,行走不困倦 (24.12.2023)

要如何「等侯耶和華」呢?我們要用兩種心態來等候上帝的作為: 第一、要抱著信任的心來等候耶和華的作為,要相信這位將萬物豐豐富富賞賜給我們的上帝,是愛我們的慈愛天父。祂愛我們!祂必定會引導我們一生的道路!要充分地信任祂,要相信祂必成就,用這種全然信賴的心來等候耶和華上帝。上帝是...

喜樂地宣告 (17.12.2023)

在等候耶穌基督降生與降臨的第三主日,我們要回想上帝的恩典,更要喜樂地向世人宣告:『上帝的救恩已經臨到了!』最後,我要以『奇異恩典』的作者,約翰˙牛頓我年老時的小故事做為結束。八十歲時的約翰˙牛頓視力大減,他在講壇上傳講信息時,看不清講稿上的字,必須有一個人在他身後幫助他。某...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